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目录
第496章 第三罗马 (第1/2页)
“鬼子这是先手伏击啊。” “结果在前期获得巨大战果的情况下。” “硬生生被一波坦克冲锋加周围机场的苏军飞机支援给打崩了。” “一线突击队几乎全军覆没,中部预备队被重创。” “这打的是什么东西?” “苏军是在西班牙虐菜虐出幻觉了。” “鬼子这是在怀来虐菜虐出幻觉了?” “要不是鬼子缴获的苏军坦克部队,怕是后备部队的防线都得被冲溃。” 苏辰身边的一兄弟勋贵子弟拍了拍战报说道。 “大兵团作战。” “苏军那边的巴甫洛夫已经够抽象了。” “鬼子这边的板远征四郎也不遑多让。” “在正经时间线发展中。” “板垣征四郎不就是因为轻敌冒进才导致各种惨败的嘛。” “平型关,台儿庄,南丰会战。” “有板垣征四郎的地方,进攻战打的都很丑陋。” 身边的老王附和说道。 楚云飞听得嘴角微抽。 心里对后世同志的认知也是别样的感觉。 每天训练完过来听大家唠嗑,能了解很多消息。 尤其是大家对这些知名人物的分析了解。 无论敌我,大家熟悉的感觉是自己人一样。 “卧龙遇上凤雏。” “棋逢对手。” “这西线一打完,估计是双方惨败收场。” “苏联还是救不了远东,得等下一波大兵团支援了。” 有同志摇了摇头。 “鬼子在西线的兵力还是太多了一些。” “自打鬼子国内预备役补充上来之后。” “西线补回了五十万左右,甚至还多一些。” “鬼子将前两天的大胜全送回去了。” “这二十多万损失,也得伤筋动骨好一会儿了。” 有人道。 “鬼子能和苏军打成一比一交换比,已经够吹牛皮的了吧?” “后世苏军打德子,前期一比三五百的战损比都有,后期也都是一比三,一比五,最后才能打成一比二,一比一的战损比。” “鬼子这一上来就能和苏军打成一换一的战损比。” “我觉得,鬼子已经算是大胜了。” 有人拿巴巴罗萨行动的占比来计算说道。 “你这么说,鬼子还真是占了大便宜。” 苏辰也是跟着点了点头。 “三九年之前的鬼子,可是仅次于德子的世界第二军队。”| “虽说武器装备先进水平和火力程度比苏联差了一些。” “但大清洗之后的苏军,真的有些拉胯。” “而且,这个时期的苏联还在大扩军和工业发展的关键时期。” “放在四一年的时候,苏军都拉胯的不行。” “更别说现在了。” “西线打成这样,是真不算什么奇怪的事情。” 虽说未来的苏军有最强钢铁洪流和炮火覆盖。 但那是四五年。 现在的苏军,真有些过于菜了。 “附议。” “在巴甫洛夫这货的带领下,送再多也不奇怪。” “我怀疑,这货在初期送了六万人头之后,有点摆烂的心态。” “这次指挥战,他好像在后方是吧?” 有兄弟直接到。 “从咱们信息部队截获的电报信息来看。” “巴甫洛夫这货在伊尔库兹克,隔着三五百公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www.huahing.com/book/hua228733/41275148.html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